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亚视播《小鱼儿与花无缺》 希望撼《妙手仁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由王晶监制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在内地播映以来,收视连番报捷,购入该剧的亚视也决定于8月8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10:00香港首播该剧,以对撼无线的招牌剧《妙手仁心Ⅲ》。日前《小鱼儿》的片商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张卫健谢霆锋郑希怡范冰冰袁泉等主要演员均有出席,众人在台上开心地开香槟庆祝,并预祝该剧在香港收视创佳绩。而谢霆锋也宣布暂别乐坛,会专注内地电视节目主持及拍剧的工作。

  首次拍剧即取得好成绩,霆锋觉得是意外之喜,更透露很多剧集找他演出,多得无法每个剧本都细看,而内地很多片商开出的片酬都十分可观,连林小明太太也劝他“此时不拍待何时”。但霆锋坦言看自己第一个剧的演出,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跟张卫健无法比,却令他真心爱上拍剧。据悉,霆锋已宣布他要暂别乐坛,因为他签约上海东方之星,并会在东方卫视主持《娱乐星天地》,要专注主持及拍剧方面的工作。

  《小鱼儿与花无缺》本是一部古装偶像剧,亚视却放在晚上10时档的非黄金时间播出,记者就此事资询亚视公关宣传部,负责人雷国芬小姐称亚视只有《危险人物》一剧即将播完,所以仅有此空当留给《小鱼儿》。但据悉,该时间段无线正热播王牌剧《妙手仁心Ⅲ》,且首周收视已冲上30点,口碑不俗,亚视此时作出快速反应,也属情理之中。

  张卫健由内地赶回来出席庆功宴时,被问及《小鱼儿》卖给亚视播映及他本人还帮手宣传,会否激怒无线?张卫健则自言是一件货品,任由买卖,且他本身跟无线也没有合约关系,并认为无线有大台风范,不会就此事而生他的气。不过他最希望此剧能像当年《方世玉》一样,收视赢无线,但即使输了也不会感到压力,因为亚视输给无线是正常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