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查笃撑”8周年庆 刘德华给查小欣发“电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泊明) 由本报娱乐大手笔专栏作者查小欣主持的香港商业一台的皇牌节目《茶煲里的查笃撑》,由1997年开播,今年踏进第8周年。本周一,“茶煲里的查笃撑-8路玲珑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揭幕仪式在香港举行。

  揭幕仪式上,接受访问次数最多、夺得最多听众票选奖项的特别嘉宾华仔以“忠实拥趸”姿态到贺。

  华仔为大会设计了手印组成的8字图案,印制于超大T恤上。此外,华仔更送查小欣一个意外大礼——从背后抱着查小欣,在她的T恤上打手印。虽然与华仔早已是老友,但小欣姐仍称华仔这一抱电得她发晕。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