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替身演员溺水后续报道 王晶登门慰问拒不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1 新闻午报

  《浴火凤凰》替身演员溺水事件有最新进展。昨天下午3点,导演王晶亲自赶到演员家中,但他只是表示了慰问,更以溺水事件是工伤事故为由坚决不道歉,谈判最终不欢而散。家属对王晶态度表示愤慨,并通过代理律师朱广平发表声明:如果王晶不道歉,就只有上法庭解决。

  王晶:工伤怎么道歉?

  据家属方代理律师朱广平透露,前天家属与《浴火凤凰》剧组进行了第二次谈判,要求王晶必须道歉。在给出如果剧组在第二天中午12点前再不回复,家属就将剧组告上法庭的最后时限后,剧组于昨天上午10点给家属打去电话,称王晶决定登门道歉。王晶与制片主任一行昨天下午3点左右来到其家中。但王晶只是简单表示,代表剧组向家属表示慰问和哀悼,没有表示出歉意。家属在灵前要求王晶必须道歉,然而王晶拒绝了这个要求,还反问:“这就是个工伤事故,每天发生很多,是不是每个我都要道歉啊?”

  家属:寻找目击证人

  家属对王晶的这个说法非常愤慨,强烈要求王晶道歉,但王晶没有表态,在为死者烧了一炷香后便匆匆离开,全部时间大概只有半小时。对于王晶这样的态度,朱律师代表家属发表了三点声明:首先家属对王晶对生命如此冷漠的态度表示愤慨;第二,要求王晶必须道歉,这是谈判的底线,如不道歉,家属将铁定上诉法庭;第三,要求剧组登报澄清责任。死者的儿子小陈对王晶的态度表示谴责:“我父亲的生命必须有一个交代,如果他不道歉,我们将一定通过法律来解决。”小陈还希望向社会寻找当天的目击者。

  中介:鼓励知情人说出真相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介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当日事情发生的证据。对此,中介公司的陈经理表态,假如上法庭需要作证,他们公司将鼓励知情人说出真相,因为,这毕竟是一条生命。

  -本报记者 茅中元/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