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李心洁与自己“永远的偶像”合演广播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新浪娱乐
组图:李心洁与自己“永远的偶像”合演广播剧

刘德华,胥力文和李心洁合演广播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心洁与自己“永远的偶像”合演广播剧
搞笑不断李心洁忍俊不禁

组图:李心洁与自己“永远的偶像”合演广播剧
华仔认真排演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帝刘德华将和影后李心洁互飙演技!首次尝试广播剧的李心洁将“第一次”给了刘德华,还要和华仔在空中大谈生死缠绵的爱情,与“永远的偶像”刘德华对戏,李心洁多次表示很担心真的会爱上华仔,而华仔对首次担任广播剧女主角的李心洁表现赞赏,还直夸她不只有演技,连声音都有表情。

  刘德华八月推出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不单是推唱片这么简单,《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个大型策划,除了推出唱片,八月十五日华仔将会推出《再说一次我爱你》国语广播剧,要在四十八个电台一同联播,压轴出场的是十月底的《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电影。这次广播剧故事是按照电影剧本而成,华仔邀请了李心洁及胥力文为广播剧担任女主角,李心洁饰演电影中杨采妮的角色,胥力文于电影中,本来是饰演model一角,这次则在广播剧中扮演阿sa的角色,成为华仔的老婆。

  日前三人特别为这个广播剧在香港进行录音,两天之内把广播剧完成,录音完毕后,两位女主角也说,很希望看到电影,因为录音时侯,演过这个爱情故事后也觉得这是一个很特别及动人的爱情故事。 这次先把电影剧本录成广播剧播出,华仔不担心会影响观众进戏院的欲望吗?华仔却很有信心说:“只要是一个好故事的话,就会百看不厌,不会有任何影响,像《孤男寡女》也是由广播剧开始而来的。我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大家听了广播剧后,更有兴趣进戏院看电影故事。很多电影也是由著名的小说改篇拍出来的,但观众一样会进电影院看,这是因为看小说跟真人演出又是两回事,这次大家单听声音的广播剧,假如也觉得感动,进电影院就会觉得更好看。”李心洁是第一次录广播剧,心洁说很开心华仔找她合作,让她有机会尝试一下广播剧的滋味,第一次跟巨星刘德华合作,她也有点紧张,合作过后发觉华仔极为友善,主动跟大家聊天外,又表演摩术给大家看,让气氛很融洽,很快大家便熟络起来,更容易投入角色。

  这次她是演杨采妮的角色,心洁说单是以声音去演一个心脏病人是十分高难度,也幻想到杨采妮演释时的艰辛,所以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要以声音演释一个病人,所以她经常也要提自己呼吸要沉重一些,让听的人感觉到,又刻意压低一点声音,显得沉重一些。试过广播剧后,心洁认为其实跟演戏差不多,录音时她会像演戏一样,心脏病痛时,她也会不自觉用手去按胸口,就像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而华仔就十分专业,一人演释两个角色,却录得比任何人也快。两人合作的很有默契,其中一段录音两人在录音室内飙演技,录音室外的工作人员则是泪留满面,连制作人李安修也哭到不行,因此华仔更是拍胸保证:“这出广播剧无论是制作水准与工作人员都是一时之选,一定会听众在收音机旁拿着面纸听,绝对精采!” 上海来的胥力文,虽然是model出身,可是却幸运地已经跟三大天王合作过,曾经任过张学友黎明音乐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这次是第一次进录音室录广播剧,录音当天她有点感冒,不过并无影响到工作,华仔更经常在她声音不好的时侯取笑她,逗得她哈哈大笑。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