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替身溺水事件追踪 剧组下榻酒店被设灵堂挂横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李贸升)王晶导演的《浴火凤凰》替身演员溺水身亡一事,因王晶不愿道歉,家属入住剧组所驻宾馆。日前,王晶向媒体报料称,死者家属“殴打剧组副导演致使其受伤入院”,不仅自己不会道歉,还要求死者家属向伤者道歉。为此,记者昨晚赶到《浴火凤凰》剧组下榻的江南造船大酒店作了采访。

  灵堂设在江南造船大酒店二楼,大门上挂着“血债血偿”的横幅。陈允忻的妻子说
,因为在家等候剧组给予说法没有结果,他们上周五决定将灵堂设到这里。

  副导演于立益曾在事发的第二天,对媒体说“是陈允忻自己不要绳索,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陈妻愤慨地说:“我们通过中介了解,是剧组没有给我们老陈任何的保护。”陈家抵达宾馆后,于立益避而不见。“后来我儿子去敲每间房门,终于找到他。”在要求于立益到灵堂说清事实的过程中,陈妻承认发生过拉扯,“但绝对没有打人。”而据于立益说,拳头分别打在他的头部、腰部和背部,他在瑞金医院观察12小时后,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死者陈允忻家属委托律师朱广平表示,死者家属是绝对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的。王晶导演所说副导受伤一事,很明显是借机恶性炒作,以图转移视线,并博取外界同情。

  陈允忻的儿子表示,王晶非但态度冷漠不肯道歉,又编造这样的谎言,让他们很失望。

  据悉,死者家属及律师将在今天与剧组方面进行最后一次谈判。届时,《浴火凤凰》投资公司的高层也将到场,而王晶会否出席是个未知数。如果此次谈判不能达成共识,家属律师会将剧组告上法庭。(来源:劳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