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TV频道大胆挑战禁忌 真人秀整型完整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擅长制作实境节目秀的MTV音乐电视频道,大胆挑战禁忌,推出《整型手术台》节目(英文名:I want a famous face),今年初在美国播映造成话题、引发不少卫道人士抨击。台湾MTV音乐电视频道从本周六(13日)晚间10点开始,一刀不剪完整播出!

  该节目每一集找来打算整型成“明星脸”的观众,以类似纪录片的拍摄方式,拍下变身前、中、后全部整型过程,包括医师为整型者脱衣体检、动刀在身上取出大坨大坨的肥
肉、削掉下巴骨头、在胸部塞入硅胶…,以至于整型手术后肿胀发炎的痛苦复元过程。MTV希望藉由呈现整型手术的真实面貌,劝退电视机前怀抱整型美梦的年轻人。

  台湾MTV音乐电视频道从本周开始,每周六晚间10点首播《整型手术台》节目,真枪实弹播出整型过程,纪录平凡人整型成当红艺人的过程,包括布莱德彼特、凯特温丝蕾、小甜甜布兰妮、潘蜜拉、猫王、珍妮佛安妮丝顿…等,共拍摄二季16集。试片时MTV工作人员惨叫声连连,美国MTV在拍摄该节目时,更有摄影师、制作助理在手术室被吓到昏倒。为了不在农历七月的周末夜晚吓坏一票人,所以在恶心血淋淋的画面上,不断地打上马赛克及警告标语。

  MTV《整型手术台》的节目宗旨并不鼓励观众整型,因此不支付整型者任何的费用,整型者必须审慎思考并自行承担手术的风险。第一集想整型成布莱德彼特的双胞胎兄弟,花了将近台币一百万元几乎动刀整张脸,包括垫高鼻子、装人工下巴、削颧骨、牙齿陶瓷镶面、去除满脸痘痘,虽然整型后让他们“变脸”更帅,但下场竟是把女友吓跑,以及因为被经纪公司批评“五官太人工,没有个人特色”,而无法完成进军演艺圈的梦想!第二集要整成布兰妮的观众,则在手术后胸部伤口发炎,对着镜头大骂脏话(当然节目播出时会消音,胸部整型时也打上大量马赛克)…。MTV希望怀抱整型美梦的年轻人,可以透过节目“认清整型的现实!”

  MTV音乐电视频道推出《整型手术台》节目,MTV中文网站则推出题目为:“被报导疑似整型的名人中,谁的可疑度最高?”的网友投票活动,蔡依林获得超过一半(52.6%)的网友认为:Jolin一定有整型!蔡依林整型之说已经传了n百次了,脸型、嘴、胸部都一再被提起,“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正说明她的处境。第二名是笑起来一条鱼尾纹都没有的连方瑀,获得19.4%的票数;名模林志玲小S则获得6.9%的票数,她们的胸部是真或假的话题,看来还可以再延烧好一阵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