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妙手仁心3》登陆上海 林保怡期待接拍内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从未来过上海做宣传的香港演员黎姿林保怡,昨天首度到沪为他们的新作《妙手仁心3》举行观众见面会。因为两人之前主演的《金枝欲孽》反响热烈,因此这对“金枝”组合也引发了沪上观众的热捧。从昨天中午一点起,就有大批观众守候在见面会现场,任凭烈日暴晒也不退却。等到下午四点,黎姿与林保怡出场时,现场观众热情沸腾,场面几度失控,最后由保安紧急增派人力,才制止了一触即发的危险情况。

  黎姿与林保怡昨天面对记者时非常兴奋,甚至不忘互相揭短。黎姿埋怨林保怡在拍戏时经常捉弄她,而林保怡则揭发黎姿每次拍戏都要迟到。此外,黎姿还有些怪异举动,比如在大热天里,她竟然要穿着羊毛衣拍戏!黎姿笑着解释说:“这是因为我的身体很虚弱,很容易感冒,因此绝对不能受凉。一上飞机就要戴口罩,以防病毒侵袭。”

  黎姿出道多年,一度沉寂,靠着《金枝欲孽》才重拾人气。昨天黎姿也坦然面对这一点,称自己在拍摄《金枝欲孽》时学到了真正的演技,获益匪浅。此番加盟《妙手仁心3》,黎姿亦勇于挑战自己,出演法医。她自称在刚开始拍戏时心里充满恐惧感,后来专门去查了很多专业的法医书籍,并请教专业人士,方才克服了心理障碍。黎姿与林保怡目前在香港的人气高涨,而他们却迟迟没来内地拍戏。当记者问他们何时会来内地拍戏时,林保怡颇为无奈地表示:“没有人来找我们拍啊,我现在透露一下,我10月份有档期,欢迎各位来找我拍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