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大S定情物百万拍卖 将以情侣档进军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周渝民大S定情物百万拍卖将以情侣档进军日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与仔仔周渝民

  因电视剧《战神》而定情的周渝民(仔仔)和大S(徐熙媛),两人在剧中的“定情信物”巨型油画,在日本网站上拍卖,以“天价”100万日元售出。周渝民与大S还将以“情侣档”进军日本市场。

  去年仔仔与大S因合拍《战神》,戏假情真,由好朋友升级为知己情人,展开一段“姐弟恋”。近日《战神》在日本上映,戏中大S为仔仔所绘的巨型肖像油画在日本拍卖网站
上供人竞投,这幅名为“零的肖像”以底价2000日元出售,经过200多次竞投,日前终以100余万日元出售(约7万人民币)。这个“天价”令剧组人员哗然!虽然仔仔这幅半裸肖像油画并非真正出自大S手笔,但拍剧时大S也给予了不少意见。当得知剧组把油画拿到日本拍卖时,大S曾笑言如果没有人竞投,她愿意出价买回来。如今天价卖出,可见两人的号召力实在不凡。(栩/编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