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冲上云霄》续集明年开拍 方中信带宣萱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53 信息时报
《冲上云霄》续集明年开拍方中信带宣萱上阵

方中信与宣萱的“情侣档”能比得上吴镇宇与陈慧珊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冲上云霄》续集明年开拍方中信带宣萱上阵
方中信与宣萱的“情侣档”能比得上吴镇宇与陈慧珊吗

  时报讯 香港无线电视已确定明年初以原班人马拍《冲上云霄》续集。此前由于未能与上辑男主角吴镇宇就酬劳问题达成共识,续集计划一拖再拖,现正积极游说方中信加入,而新老两代“无线一姐”宣萱及汪明荃已答应演出。

  吴镇宇声言“向钱看”

  无线剧集《冲上云霄》2003年曾掀起热潮,在香港播出时收视率高达36个点,即大约有230万香港观众收看,很多市民看完该剧之后都萌生了当飞行员和空姐的念头。虽然内地迟迟没有引进该剧,但该剧的音像制品十分抢手。

  该剧令吴镇宇、马德钟及陈慧珊人气急升,更成功捧红剧中“S4”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及马国明,所以无线一直希望原班人马拍续集,能再次成为城中话题之作。无奈事先已讲明“向钱看”的吴镇宇,跟无线就片酬问题的谈判始终不能达成协议,最后无线只有找方中信与宣萱搭档,该剧集更计划远赴莫斯科及英国取景。由于主角人选有变,只保留一个吴卓羲,故此剧情为全新故事。

  演地勤令方中信失望

  方中信承认获无线邀请拍续集,不过他也说,虽然他很有兴趣为无线拍剧,但因明年初工作已安排好了,故档期上有点问题,目前仍不能最后确定接拍与否。出乎意料的是,大家以为这次他必定是演帅气的飞行员,殊不知剧本安排只是叫他演地勤,令他有点失望。他笑说:“是啊,以为演飞行员,哪知道是演地勤,那这个剧都可以改名做《冲上云霄之地勤工程师》啦,这才名副其实嘛。”

  此外,方中信透露,除获邀拍戏外,无线还打算让他签包薪合约:“我会考虑一下,但我一向都习惯按时计薪,这样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而且我野心也不大,又觉得目前这种工作方式很舒服,不想太辛苦,所以签包薪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宣萱则确认此前已答应接拍《冲上云霄》续集,虽然上辑吴镇宇与陈慧珊的“情侣档”相当成功,早已深入人心,但宣萱自言不会因此感到压力,只会以平常心演出。东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