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阿有正传》变脸赶戏 尽显演技高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晓庆《阿有正传》变脸赶戏尽显演技高超(图)

刘晓庆仪容整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晓庆《阿有正传》变脸赶戏尽显演技高超(图)
刘晓庆蓬头垢面

  本报讯 拍摄已经近两个月的时间,目前驻扎在南海影视城的《阿有正传》剧组,终于等到了被该剧男一号张卫健称为“国宝”的刘晓庆。

  刘晓庆8月29日晚从北京飞到广州后,很快就投入到了《阿有正传》的拍摄中。记者在拍摄现场领教了刘晓庆的“变脸”:她10分钟内就换了两个造型,一个雍容华贵,一个衣衫邋遢,角色变化大得令人瞠目结舌。剧集投资方的林小明解释说,因为刘晓庆同时接演了
多部影视剧,《阿有正传》为了将就她的档期,只好让她短时间内高强度地密集拍摄。同剧出演的张卫健曾表示,刘晓庆是内地影后,与她合作有很大压力,但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与刘晓庆两人演戏都非常投入,合作显得很顺利。

  《阿有正传》讲述了清代末年佛山望族陈姓后人陈大有(张卫健饰)曲折离奇的故事,他是大清格格(刘晓庆饰)的弃儿,又与春风得意的都督(谭耀文饰)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由于身份的巨大差异,兄弟俩始终未能相认……

  据悉,刘晓庆9月4日将从南海“转战”中山,继续进行拍摄。 陈羽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晓庆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