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一哥一姐镇守 郭晋安黎姿成热门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记者获悉,无线近日已落实台庆档黄金时段三线剧的安排,分别为《胭脂水粉》、《阿旺新传》与《佛山赞师父》。由于三套剧各有特色,且均为大牌演员出演,无线对此编排信心十足,而三套剧中的主演,包括黎姿、陈豪、郭晋安、宣萱、元彪、元华等也顿成无线台庆颁奖的热门人选。

  记者昨日致电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先生,他表示无线的台庆档将从10月中旬延
续至11月底,由黎姿、陈豪等主演的《胭脂水粉》将在10月17日晚8点档首播,而10月24日有两部台庆剧上档,晚9点档是由“一哥一姐”郭晋安和宣萱主演的《阿旺新传》,晚10点档则是由元彪、元华及梁家仁等主演的《佛山赞师父》。三档剧集均有30集以上,延续整个台庆档,而观众对“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的投票在11月中旬截止,所以曾先生指出,台庆剧的主角也可赶上投票,甚至因为剧集接近颁奖播出而获得更多人气支持。

  对于《胭脂水粉》和《阿旺新传》集合无线一线小生花旦,但《佛山赞师父》一剧均为老一辈实力派演员,安排在台庆档似显弱势。曾先生表示,无线这样安排是想和前两部剧集有不同风格,《佛》剧最大卖点是硬桥硬马的真功夫、男人的阳刚味,元彪、梁家仁近年很少在电视上出现,对观众来说也有怀旧感,原本该剧定于本月26日紧接《酒店风云》播出,但因剧中一些对白要待元彪由加拿大返港补录,故决定押后推出,原档期改由苗侨伟、吴美珩、廖碧儿合演的《人间蒸发》顶上。而被雪藏多时的《大奥》也落实在9月19日紧接《妙手仁心Ⅲ》推出。

  为力谷台庆档的收视,无线也将停办多年的《翡翠歌星贺台庆》复办,将在10月15日播出,作为台庆月的“头炮”,11月19日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则是最高潮。被质疑“一直说停未停”的《K-100》及《东张西望》都将在9月底正式告一段落,无线在9月全面更换电视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