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叶璇成为华娱卫视主持 散播《夜来女人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25 南方都市报
叶璇成为华娱卫视主持散播《夜来女人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柯晓颖) 昨日,华娱卫视在广州召开记者会,宣布旗下的女性清谈节目《夜来女人香》,继早前与温碧霞的合约满后,又新添一员美女主播——叶璇,她将与原主持郑沛芳及赵彤一起,继续讨论女性私密话题。而昨日,叶璇身着一袭女人味十足的橘红色低胸晚装现身,也全程展现开心微笑和妩媚姿态,虽然关于她的主持能力、离开无线后的前途隐忧等提问陆续不断,但均被口才了得、普通话流利的叶璇兵来将挡。

  无意签约内地公司?

  叶璇约满无线前,曾四出放风准备往内地发展,也曾与内地“海润”高层相约饭局,但签约新经理人公司后,她的首项电视工作却是由王晶出品,有“时装版《金枝欲孽》”之称的《情陷夜中环》,该剧桥段大抄《金枝欲孽》,却在对手台亚视播。问到此举会否对她和老东家的关系不利,叶璇表示她从没有向外界证实过她有意签约内地公司,与无线解约后,她签约的是寰亚旗下的“红人馆”,主要往电影方向发展,接手的第一个任务也是电影《情义两心知》,并无与老东家对着干的念头,“无线是一所给我了很多的大学,当年我大学没毕业就在无线工作,她教给我很多社会经验,现在我可以真正走到社会上去,希望学到更多知识。”

  再做主持信心十足

  去年无线的奥运直播节目曾惹恶评如潮,叶璇第一次以主持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但她与方力申的一段“口角”被播出街后,观众对此议论纷纷,甚至文隽也在本报“娱乐大手笔”栏目撰文指,无线不该让不专业的小花旦担任专业大赛的主持。事隔一年之后,叶璇再次意气风发地表示很有兴趣当主持。记者质疑,去年的恶评事件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吗?

  对此,叶璇纠正道,那一次她和方力申都没有错,只是电视台的技术人员错了,把不应该播放出来的幕后讨论片段也播放出街。“但感谢无线给我在奥运直播中做主持的机会,我将来做主持会更加成熟。”对加盟《夜来女人香》这样一档

性感私密的女人清谈节目,与一向在剧集中展现传统、古典形象的她大相径庭,叶璇说,“我不会以性感为卖点,我的为人比较直爽,在三位女主持当中,我是观念最中立的一个,常常做‘和事佬’,也擦出不少有趣的火花。”姬东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叶璇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