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谢霆锋两度合作 打造荧屏新鲜情侣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14 新浪娱乐
范冰冰谢霆锋两度合作打造荧屏新鲜情侣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谢霆锋两度合作打造荧屏新鲜情侣档

范冰冰谢霆锋两度合作打造荧屏新鲜情侣档

  新浪娱乐讯 古装大戏《小鱼儿与花无缺》持续热播,范冰冰谢霆锋饰演的铁心兰与花无缺之间缠绵曲折的爱情不知让多少人掉下了眼泪,而宣布要抢占年底贺岁档的电影《情癫大圣》中两人又一次扮演情侣,大有将“情侣”进行到底的趋势。

  铁心兰与花无缺:我随你到海角,到天涯

  虽然《小鱼儿与花无缺》被“鬼才”导演王晶改得“面目全非”,但这并不妨碍它的火爆,甚至更增添了几分它的动人。戏中花无缺变成了小鱼儿的弟弟,与铁心兰两情相悦,却终不能成眷属,伤感绝望的爱情故事让人扼腕。范冰冰演绎的铁心兰美丽善良,典雅大气,被评价为最精致的一版铁心兰,而举手投足间,她将两人间的感情表现得忧伤而凄美,深刻的绝望与无尽的爱恋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无怪乎网友留言说看着他们双目凝望,看着铁心兰泪水轻流,心都要碎了。

  外星公主与唐僧:“非一般爱情故事”

  《情癫大圣》据说是《大话西游》系列的终结版,因为《大话西游》的影响,所以该片开机伊始就备受关注。范冰冰扮演的天外来客小善与谢霆锋扮演的唐僧和阿sa扮演的蜥蜴妖美艳之间发生了一段非同寻常的三角恋情,无厘头中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缓缓呈现。挟《大话西游》的威名,又有范冰冰、谢霆锋、蔡卓妍、陈柏霖等一众红遍两岸三地的年轻偶像明星加盟,《情癫大圣》无法不让人期待。据悉,本片原定于明年春节期间上映,现已提前到年底圣诞节左右,导演刘镇伟意欲在火热的贺岁档与《无极》《千里走单骑》等大片同分一杯羹。 丁小萌 陈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