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已婚妇小S首度录节目 孕后哈欠连连抓肚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已婚妇小S首度录节目孕后哈欠连连抓肚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话匣子一开,精神也来了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华日报》报道,结束台东公证婚礼行程后,艺人小S昨天返回台北主持“娱乐百分百”,没想到竟当着摄影机接二连三打哈欠、抓肚皮,还透露用“大悲咒”当手机来电答铃的另类胎教,让“小猪”罗志祥接招接得挺辛苦。

  小S预计九月底才会告别“娱乐百分百”现场节目,所以昨天也首度以已婚主妇身分
重返摄影棚。只是一开场,小猪才说起从网络留言板上的虐狗事情,小S却当着摄影机面前,接二连三打哈欠。

  “实在是太困了啦!”小S指着额头上的红色印子,还是刚刚在休息室趴在桌上睡着的痕迹。小猪笑说:“你不只打哈欠,还一直抓肚子。”孕妇糗态全被小猪看在眼里,小S不好意思表示,怀孕后肚皮就会痒痒的。

  不过,提起妈妈经,小S话匣子一开,精神也来了,直说当上妈妈后也开始注重胎教,她还请工作人员现场直拨她的手机电话,结果,来电铃声竟是一连串的“大悲咒”。小S笑说:“我是听从公婆的建议听‘大悲咒’,希望能为肚里的宝宝带来健康、平安。”没想到,小猪也会背“大悲咒”,立刻在现场露了一手朗诵一整段,听得小S惊讶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小S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