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我最爱的人》大演打耳光戏 高欣欣好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8 新浪娱乐
组图:《我最爱的人》大演打耳光戏高欣欣好惨

谈学斌赏高欣欣耳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最爱的人》大演打耳光戏高欣欣好惨
谈学斌给高欣欣耳光

组图:《我最爱的人》大演打耳光戏高欣欣好惨
高欣欣被打耳光

  新浪娱乐讯 恶人大行其道!在台视八点档《我最爱的人》中,方岑、高欣欣与谈学斌专搞破坏,而且还互相比坏,看谁坏得最透彻,被观众恨得牙痒痒的,让他们三人被剧组封为“恶人组”!

  日前,《我最爱的人》拍摄一场方岑挑唆谈学斌赏高欣欣耳光的主戏,排戏时,只见谈学斌作势动手,但光是从高欣欣的左脸打下去,亦或从右脸打下去,就让导演陈俊良与“恶人组”商议半天。高欣欣表示打她右脸比较顺,谈学斌认为从左脸下手比较对位,最后决议是左右开弓。只不过导演让谈学斌打高欣欣两耳光,让谈学斌直呼:“不过瘾!”因为剧本上写着要他连着对高欣欣拳打脚踢,没想到导演只安排他点到为止。

  《我最爱的人》因为连日赶拍,演员们各各睡眠不足,“恶人组”方岑、高欣欣、谈学斌也强打精神卖力演出,方岑这次在戏里不但使坏,而且还三番两次为了自身利益迫害亲姊姊张玉嬿、逼压父亲庞祥麟,还要抢姊姊男友林炜,诸多恶行,比起过去在其他电视台八点档的角色有过之而无不及,简直是“坏到骨子里”,她无奈道:“我很怕再这样下去会被定型,然后就很难“从良”,其实,我也希望有机会能改邪归正当好人,至于会不会真的变好人,那就要看制作人宋文仲的意见啰!”

  方岑为了补充元气,特地在台视旁租了一间小套房当“金屋藏娇”之用,而且懂得生活品味的她,还会在套房内点香精油、洗花瓣浴纾缓自己的压力。平日她在拍戏现场,也会向剧组演员推荐自己试用过的精油等等,好康道相报,让“恶人组”戏里人人怕,戏外人人爱。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