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溺水事件余波未平 《浴火凤凰》遭索赔王晶心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哲)两个月前,在上海拍摄一个浮尸镜头,《浴火凤凰》剧组一位名叫陈允的临时演员溺水身亡。两个月过去了,死者家属仍未拿到赔偿金,26日上午,死者家属将该剧投资方告上法庭,除了要求道歉外,还要求80万元的赔偿金。该片导演王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做足工作,我不会再管。”

  2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受害人的代理律师朱广平。他告诉记者,他已经和死者家属
向上海杨浦法院递交诉状,提出的人身损害赔偿费40万元左右,精神损失赔偿费40万元左右,两项总计80万元左右。此外,起诉书内容还包括,投资方让该剧总导演王晶向死者家属赔礼道歉;投资方在上海的主流媒体上登报道歉,承担责任;该剧的片尾演职员字幕表上打上“陈允”名字等。

  朱律师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现在,我找不到投资方的律师,他们的老总又说由律师全权处理,这个事情被当成皮球踢来踢去。这也就不难理解王晶在死者家属面前无所谓的态度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浴火凤凰》导演王晶,他显然已经知道了剧组被告的消息,显得非常不耐烦,“我已经登门道歉,已经做足了,对方让我再道歉不可能,再说赔钱是投资方的事,我是个小雇员,和我没有关系,所以不会再管,关于此事也不要问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