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对话男一号张峻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1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对话男一号张峻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对话男一号张峻宁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对话男一号张峻宁
张峻宁在拍摄片场

  独家探班《五星饭店》--对话韩国女一号郑柔美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机场告别重头戏(图)

  新浪娱乐讯 十月一日国庆节,中国人传统的节假日里,正在海南热拍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照常开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剧组在三亚市郊区的拍摄现场--东方市的一个小型
机场,并第一时间对话剧中男一号、海岩力捧的新星--张峻宁,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海岩有造星大师之称,他的剧一概用新人,这部剧也是如此,你可以说是被千挑万选上的,能简单说一下被选中的经过吗?

  张峻宁:因为海岩老师的《五星饭店》最初是在北京选演员,经过第一批海选,那时我并没有被选上。第二次是在上海海选,当时我在上海的宾馆呆了很久。有一天我和同学去选演员现场,我也是很幸运,当时被海岩老师看到,就这样被选中来出演《五星饭店》这部电视剧。

  新浪娱乐:海岩的剧曾捧红了很多新人,你期待一夜成名吗?演这部剧是否有压力?

  张峻宁:是否能一夜成名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对于演这个电视剧我当然压力很大,不过我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的。

  新浪娱乐:听说你为了演这部《五星饭店》事先在饭店体验生活了半年之久,而且饭店的人完全不知情,这期间有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吗?

  张峻宁:没有半年,是实习了三个月。我在饭店的各个部门都有实习过,最初饭店的人都不知道我是来体验生活的,后来看我频频更换部门,也觉得很奇怪。后来我临走的那一天,他们才知道我是来体验生活的(笑)。

  新浪娱乐:请问你以前看过海岩老师哪些作品?这部剧和他以前剧的风格是否有什么不同?

  张峻宁:我以前看过海岩老师的《玉观音》、《一场风花雪月的日子》、《便衣警察》等。我觉得这部剧和他以前的剧相比来说比较轻松,更接近年轻人的生活,没有以前那些剧中人物的大起大落。

  新浪娱乐:听说在这部戏中有三个女孩都喜欢你,而你真正喜欢的是牛萌萌演的角色,能简单说一下你们之间的恋爱经过吗?

  张峻宁:因为我在剧中的角色是一直在饭店打工,牛萌萌演的女孩是我租住房子的邻居。两人通过每天点滴的相处,互相帮忙,逐渐培养了感情,其中也经历了一些事情。

  新浪娱乐:与韩国演员郑柔美合作有什么感受?

  张峻宁:她很好相处的,我们合作也很愉快。平时用英文交流的比较多,不过我们也互相教对方自己国家的语言,她教我韩语,我教她中文。

  新浪娱乐:对导演刘心刚能简单说一下吗?

  张峻宁:刘导非常严格,他是一位对自己要求非常完美的人,每个细节都希望能尽量做到最好。

  新浪娱乐:听说剧组今天转场,接下来要拍摄逃亡戏,能简单介绍一下剧情吗?

  张峻宁:因为郑柔美演的是个韩国大集团会长的女儿,在父亲病逝后,因为家庭之间的争斗,以旅游为目的逃离到中国来。她在饭店居住的时候,我是她的贴身管家。她很依赖我,信任我。这场逃亡戏是我和她一块演的。

  新浪娱乐:你平常爱上网吗?对网络怎么评价?

  张峻宁:平时上网比较多,最近因为在拍戏,条件不允许。

  新浪娱乐:最后,请和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张峻宁: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新浪娱乐:谢谢!

  (晓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