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春演绎单亲爸爸 与袁咏仪对戏默契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23 新浪娱乐

  筹备2年的40集连续剧《鲜女宅急配》(又名《我家不打烊》),已进入最后的后制阶段,制作人张光斗昨天带回最新消息,“今年年底之前就会上档,袁咏仪陈小春的演出,真的太有趣了,陈小春私底下也被袁咏仪治得服服贴贴呢!”

  《鲜女宅急配》改编自漫画家老琼的作品《蔡田开门》。演员阵容坚强,包括了陈小春、袁咏仪、刘雪华、张天霖、胡兵秦岚等人,陈小春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蔡田,袁咏仪
与秦岚分饰蔡田的前妻海蒂与现任未婚妻喵喵。

  张光斗说,陈小春在《鲜女宅急配》一剧中,以生动的肢体语言与多样的演技层次,将单亲爸爸蔡田一角诠释得恰到好处。一向直爽开朗的袁咏仪,则将海蒂的霸气与当母亲的心理转折发挥得丝丝入扣。秦岚则把喵喵的单纯与小女人的酸甜苦辣十分立体的展现出来。

  陈小春与袁咏仪在《鲜女宅急配》之中默契十足,不断迸出剧本没有出现的火花。私底下,往往需要秦岚在一旁替陈小春求情,袁咏仪才会对陈小春温柔一些。(星、杨起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