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张韶涵耍大牌不理搭档 导演称绝不可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传张韶涵耍大牌不理搭档导演称绝不可能(附图)

张韶涵耍大牌不理同戏演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主演的八大惊悚剧《爱杀十七》将在明年元月上档,日前却传出她在片场耍大牌、唱片公司更因剧情有多场吻戏、激情戏,不希望八大对外发布照片,因此开拍到杀青只发过两次稿。八大与导演江丰宏则异口同声澄清,只是因戏未上档,才暂不发稿,与张韶涵无关。

  张韶涵拍完三立《MVP情人》《海豚湾恋人》后,就没有正式演出,仅在《海豚爱上
猫》等剧中客串。她在《爱杀十七》中演出一对双胞胎姊妹,妹妹还有人格分裂,等于一人分饰三角,后来双胞胎姊姊被杀,妹妹必须展现探讨人性黑暗面演技,曾让她在一场痛哭戏中,哭到体力难以支持,因胃绞痛被剧组紧急送医。

  不过《爱杀十七》杀青后,却传出张韶涵在剧中周旋三男,因有多场激情吻戏,唱片公司福茂担心与张韶涵的偶像形象差距太大,希望八大不要将剧照外流,甚至言明若八大对外发稿,张韶涵日后便不再配合宣传。由于杨士萱、陆廷威、张善杰等三位男主角都是新人,剧组也传出她对三人不理不睬,连工作人员都被她“冷”到。

  导演江丰宏笑言:“所有男生都被她吻过,是享尽艳福啊!吻戏,倒是还好,床戏也只是暗示带过,反而剧情有很多黑暗的东西,比较‘惊爆’。”江丰宏说,张韶涵和三位男主角早在戏开拍前两个月,就开始上表演课,哪里会不熟?

  江丰宏表示,张韶涵对于三人来说,已是前辈,演吻戏时,男生比她还紧张,NG连连,张韶涵的表现相较之下反而自然。八大则表示,张韶涵在剧中挑战高难度演出,落水、人格分裂、吻戏全都来,杀青后她还因入戏太深,一度无法进录音室录制新专辑,绝无可能耍大牌。联/叶宜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