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47岁刘雪华盼子心切 自曝曾为前男友堕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23 中国新闻网
47岁刘雪华盼子心切自曝曾为前男友堕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刘雪华日前在海南岛拍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自爆曾为前男友堕胎。由于她与艺人刘德凯拍拖多年,后来因为她太爱打麻将导致分手,令人不免想到刘德凯就是“播种人”。

  刘雪华和白冰冰受邀演出杨登魁的新戏《屋顶上的绿宝石》,两人在拍戏现场聊到人工受孕,刘雪华不经意对白冰冰说:“我曾经拿过小孩(堕胎),现在想生却生不出来,我觉得是老天爷给我的惩罚。”

  刘雪华和知名编剧邓育昆结婚六年,感情深厚,迄今仍每天电话热线2小时。前两
年两人还觉得生小孩慢慢来,但时间久了却一直没消息,也急坏了。她说:“我们去检查了两次都没问题!今年我虚岁都47了,老公又大我10几岁,可能更生不出来。”

  据悉,刘雪华和前男友刘德凯交往多年,曾一度传出怀孕,后来刘雪华在浴室摔跤流产,两人也分手。

  对此,白冰冰劝刘雪华要想开一点,一切顺其自然。白冰冰更爆料说,15年前与刘雪华一起作秀:“那时候刘雪华和余天夫妇、胡瓜在后台连打三天三夜的麻将不卸妆,很难想像台前是琼瑶剧的玉女明星,台后却是大喇喇的女生,一次还打5000台币底的麻将。”

  这一说也勾起刘雪华的回忆,她直笑:“我还记得演琼瑶姐的戏,第一天面对记者采访,就说我的兴趣是打牌,然后一边抽烟一边讲,琼瑶姐都吓死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