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蔡康永点评俩搭档:小S令人惊喜 林志玲让人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点评俩搭档:小S令人惊喜林志玲让人安全
蔡康永点评俩搭档:小S令人惊喜林志玲让人安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主持人蔡康永日前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点评了与己合作的两位女搭档小S林志玲

  谈起小S,蔡康永的疼惜之情溢于言外。他说,小S是他五年来遇到的最喜欢的女生,没有了小S,这个世界会变得无聊。这可能是他跟小S的人生态度很像的缘故:不喜欢板起脸孔正正经经,永远懒洋洋、随兴爱闹、离经叛道。即使谈严肃课题,也用轻松姿态看待。

  蔡康永透露,小S是个很好笑的人物,身上有很多交叉矛盾的组合特质。比方说,她很爱美,却不奢华、不爱乱花钱买东西;谈起恋爱来勇敢前卫、义无反顾,到头来却甘于成家生子、还要冠夫姓,很传统。一个人身上集合那么多相反特质的组合,而不是单一地、公式化地被呵护成小公主、或者什么冰山美人。因为她的多面,反而让她变得精彩,她所属的世界,有很多让自己向往的地方。

  而对于另一搭档林志玲,蔡康永表示,通过金马奖的初次合作就感觉她是个很敢于接受挑战的女生,也很勇于展现自己。

  但林志玲跟小S是不一样的,小S是“人来疯”;而林志玲是另一种风格,能让参加节目的公众心跳加速、兴奋到窒息。主持人毕竟不是偶像,一般较贴近现实生活,像个正常人,不像张惠妹王力宏会让身边的人兴奋尖叫。但林志玲就有这种魅力,这在台湾综艺圈里还是独一无二的。

  蔡康永表示两个人都可做他的红颜知己,但小S更适合做妹妹,林志玲可以当姐姐。因为小S能不断制造惊喜,林志玲则让人觉得安全。 林琬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