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登陆华娱卫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登陆华娱卫视(组图)

《王子变青蛙》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登陆华娱卫视(组图)
《王子变青蛙》剧照

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登陆华娱卫视(组图)
《王子变青蛙》剧照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台湾青春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也许你还沉浸在华娱卫视《玻璃花》的凄美情怀之中而泪眼婆娑,但接棒《玻璃花》的台湾偶像剧《青蛙变王子》会很快让你重展笑颜。只是你的泪腺也许还不能休息,因为这部颠覆童话的电视剧将令你在观看过程中不断笑出泪水来。

  凭年初一部《天国的嫁衣》走红的明道、人气组合“5566”成员王绍伟携手演出,与
天真烂漫的陈乔恩、气质典雅的赵虹乔共同打造的“贵族奇遇记”——《王子变青蛙》将于9月26日(周一)起,华娱卫视逢周一至周五,21:30内地首播。

  颠覆童话:王子失忆变青蛙,遭受拜金女孩大剥削

  《王子变青蛙》描述的是与浪漫童话截然不同的故事:没有井底青蛙变高贵王子的幸运——却有酷酷王子均昊变成失忆青蛙茼蒿(明道饰演)的落魄;没有拯救青蛙王子的优雅公主——却有剥削落难王子的拜金女孩叶天瑜(陈乔恩饰演)。剧中巧妙借助漫画的搞笑构图和角色的夸张表情展现人物内心,例如:天瑜幻想均昊生气样子,前景是天瑜手舞足蹈的得意小样,后景则是想法圈中均昊吹须瞪眼的夸张大头……实在让人抱腹不已。

  新生代偶像必杀技:出挑外形+自然演技

  该剧另一看点就是剧中汇聚了多位新生代人气偶像:明道、王绍伟、陈乔恩、赵虹乔和颜行书等。

  其中最亮眼的就是饰演王子与青蛙的明道。有着浓眉大眼的他凭主持旅游资讯节目《冒险王》,获2004金钟奖最佳文教资讯类节目主持人奖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其后在《天国的嫁衣》中他饰演默默守护爱人的程海诺,更让他成为新生代的偶像。这次挑大梁主演《王子变青蛙》,无论是作为王子时的独断专行,还是变成青蛙后的温柔善良,双面性格都被他演绎得栩栩如生,尽得人心。

  女主角陈乔恩娇俏可人,凭《MVP情人》《千金百分百》、《爱上千金美眉》等偶像剧为人熟悉,她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一心要钓“金龟”却不识“青蛙”真面目的叶天瑜,搞笑自然,演技大受好评。人气组合“5566”的王绍伟则把徐子骞由顺从守护者到对立竞争者的内心戏亦是演得有板有眼。而高大威猛的《MVP情人》颜行书挂起球靴,延续之前《雪天使》中心机重重的转变,终于成为了一名彻底使坏的反派人物。

  收视称雄偶像剧,打破《流星花园》收视纪录

  《王子变青蛙》情节曲折,从主角到配角,每一个人物都性格鲜明;而且每集的冲突元素,从悬念到高潮都设置巧妙,让观众欲罢不能。浪漫的爱情故事固然吸引不少年轻观众,但该剧的观众年龄层并不局限在年轻粉丝上,因为还有不少观众是冲着新晋“师奶杀手”明道、王绍伟而来。所以,《王子变青蛙》在一般青春偶像剧的观众基础上又吸纳了大批捧场客。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该剧在台湾播放时,首播以3.92的超高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史上的新纪录,随后更以平均7.09、最高8.05的收视率,打破《流星花园》所保持的最高收视率纪录6.43。

  虽然依旧是兜兜转转的多角缘分,但略过执手相看泪眼的凄情惯例,重描缘分圈子中各个两两组合间感情发展的诙谐细节,让人笑出闷气、神朗气清;虽然失忆的桥段未见新鲜,但年轻人在各段生活经历中寻找自我的意气风发,令人感受励志阳光……

  华娱卫视“偶像剧场”9月26日(周一)起,逢周一至周五21:30,内地首播《王子变青蛙》,敬请关注!

  内容介绍

  一个以嫁给有钱人为人生目标的功利女孩;

  一个以事业成就衡量人生价值的冷酷王子。

  一个意外让王子失去了记忆变成落难的青蛙;

  女孩以为捡到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偷渡客,

  奴役他、修理他、用尽各种方式占他便宜;

  却不知——身旁的这个人正是她梦寐以求的超级贵公子!

  一段爱与童话的故事——《王子变青蛙》

  Senwell饭店集团总经理单均昊(明道饰)与范芸熙(赵虹乔饰)即将步入礼堂,然而在一场意外当中,均昊不幸丧失记忆,而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陈乔恩饰)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而饭店的大小事情,则由徐子骞(王绍伟饰)暂时接管,没想到,四人却衍生出复杂的爱情纠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