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碧华接棒张艺谋 电视剧《秦俑》再续古今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电影《秦俑》虽是一部老作品,但张艺谋巩俐的精彩搭档以及奇幻的故事让随后的电视剧《寻秦记》,以及成龙近期上演的新片《神话》都借荐了其中不少经典桥段。日前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总导演,原著作者李碧华担任策划,香港金牌编剧邵丽琼担纲撰稿的30集电视连续剧《秦俑》开始进入筹备阶段,“秦俑”迷有望在荧屏上再睹当年影片的奇幻魅力。

  据悉,目前剧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全剧计划明年开拍。该剧将是电影导演陈嘉上的第一部电视作品,也是曾成功地将自己撰写的小说《霸王别姬》、《胭脂扣》、《青蛇》改编成电影的李碧华的第一部电视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