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 野蛮女友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26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野蛮女友大比拼(组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野蛮女友大比拼(组图)
柏雪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海南热拍的30集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有两个野蛮女友,一个是周念中(霍建华饰)的初恋情人莫家绮(孙俪饰),另一个就是螃蟹(张翊生饰)的女友何庆珠(柏雪饰)。两个野蛮女友的野蛮方式也不太一样,莫家绮拜聂凯(胡宇崴饰)为师,学了几招拳脚功夫,把几个大男生打得落花流水,惨叫连连,直呼“这个女生太野蛮!”而何庆珠的野蛮方式就温柔许多,也只对螃蟹一个人发作,所以没戏时,柏雪就常找张翊生练习拌嘴、发明新颖的表情动作,当监制王子鸣看到他俩为了培养默契又玩在一起时
,就说:“柏雪啊,你又在逗螃蟹玩啦!”

  娇俏可爱的“小仙女”柏雪在海南拍片现场第一眼看到孙俪,就被孙俪的大杏眼、小樱唇给吸引住了,两人演了几场对手戏之后,柏雪更发现斯文又大方的孙俪工作相当认真,孙俪的剧本上写满密密麻麻的小字详细记录每个细节,让柏雪颇为佩服。柏雪和孙俪在戏里饰演一对好朋友,两人拍戏合作愉快、感情融洽,又常一起聊天,戏外倒真的成为好朋友了。在《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柏雪常常要帮孙俪推轮椅,柏雪不禁羡慕的说: “你真舒服,都不用走路,真享福。”孙俪也反逗说:“没关系,你不用羡慕我,下一部戏让你演哑巴好了,那就连台词也不用讲了。”她们两个人经常在片场这样说说笑笑,让彼此的心情愉快又逗趣。

  《屋顶上的绿宝石》是柏雪的第一部时装剧,之前拍古装剧时所学的功夫在这里都派不上用场,剧组反倒安排她去学骑摩托车。柏雪说:有一天,终于要拍骑车的镜头了,导演喊开始,我就骑上摩托车往前走,突然我看到前方的路上冲出来几只鸭子和鸡,我一紧张就马上刹车,然后我就听见导演大声对我喊:根本不需要怕这些鸡和鸭,它们早就懂得给你让路了。我心想早说嘛,原来导演这么厉害,还安排了鸡鸭等群众演员在路上,我竟然不知道啊!”

  不拍戏的时候,柏雪的休闲生活又是如何?她说:“我喜欢看电影、听音乐,喜欢听古典钢琴,还有hippop,这样是不是反差很大呀,可能和我是双子座的性格有关。当然有时间的话,我也会上网看看影迷为我建的网站,和朋友聊聊天。”当记者问到柏雪的理想时,柏雪竟然收起野蛮笑容,娇羞的说:“我的理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呢,我的梦想就是站在影视界的领奖台上拿一个最佳新人奖,哈!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我会为了我心底的这个梦想不断努力,希望有一天把它变成事实。”

  柏雪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学院,因《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慕容仙而走红,顿时成为影视圈中最受瞩目的新人,在网络调查中“小仙女”人气超旺,甚至大过“花少侠”谢霆锋。谦虚的柏雪把这一切的机运都归功于张卫健的赏识与提拔,她说:“我很感激张大哥,他是我的贵人。”一次偶然的机会,柏雪在餐厅看见张卫健,就跑过去与他合照,张卫健觉得柏雪条件不错就介绍她进经纪公司,并安排她接演《小鱼儿与花无缺》里慕容仙的角色。柏雪既兴奋又紧张,甚至紧张到害怕,很担心自己演不好又记不住台词。张卫健不仅主动的传授演艺经验,还对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都是从新人做起,不要有太多的思想负担,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就这样柏雪的自信心跟着提升了,也培养出与张卫健合作的默契,表现得相当出色、成为亮点,连张卫健也非常夸赞她的聪明与爆发性的演艺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