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策划《超级好声》 吴宗宪还想挖一个“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看到内地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的火爆效应,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将策划主持一个歌唱竞赛类节目《超级好声》,并希望寻找下一个“周杰伦”。

  目前该节目内容已经有了初步构想,制作费用大概要上百万台币,棚景将仿效日本综艺节目的制作方式,用全白的地板以及棚内的100盏灯泡打造绚丽的舞台效果。节目名称目前暂定为《超级好声》,与《超级女声》只有一字之差,对于该节目有效仿《超级女声》的嫌
疑,吴宗宪振振有词地辩解道:“《超级女声》还不是模仿我们当初的《超级新人王》做的。”而节目组也已经答应吴宗宪本人可获得一集25万台币(6万人民币)主持费。

  吴宗宪曾在早期的节目《超猛新人王》、《超级新人王》中充当“星探”,发掘出很多个后起巨星,包括周杰伦、温岚、杨丞琳等。

  当年吴宗宪签下年仅21岁的周杰伦后,以4亿台币(1亿人民币)将他的阿尔发唱片公司80%股份卖给台湾某卡拉OK集团,变相地卖了周杰伦。“失去”周杰伦后,吴宗宪一直耿耿于怀,因此希望通过这次节目寻找下一个“周杰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