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黑人帮小孩付学费 入围金钟奖观众短信祝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黑人帮小孩付学费入围金钟奖观众短信祝贺(图)

黑人入围金钟奖观众短信祝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经帮过许多贫困家庭圆梦的华视周六综艺《幸福加油站》,因为和LG家电合约到期,本周播出最后一集后功成身退。昨天主持人徐乃麟、黑人对此感到不舍,黑人感性的说:“两季中总共帮了24个家庭,即使到花莲、台东等地出外景,有空还是会去探望之前帮过的家庭与小朋友。”制作人邱玉婷也说:“以前做过很多节目,做到最后都难免会有观众边看边骂,只有这个节目得到的都是正面评价,我就靠这个节目上天堂了。”

  由于内容温馨感人,就连主持经验丰富的徐乃麟和黑人也数度在节目中被感动落泪。黑人骄傲的说:“每一个我们帮助过的小朋友我都会留电话给他们,三不五时的主动打电话去关心他们的近况,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就连这次我入围金钟奖,小朋友们也都传简讯来恭喜我,让我觉得很窝心。”

  除此之外,黑人到现在都还替许多帮助过的家庭负担小朋友的学费,付出这么多让黑人感到最大成就感是,很多长辈和家长都把他当成年轻人的模范和榜样,黑人说:“我简直要变成一个young leader了。”

  华视周六晚间的综艺节目也因为《幸福加油站》的功成身退而有异动,原本7点45分到9点的《无敌发发发》将改成8点钟播出,并延长播出时间为90分钟,9点半起播出“华视威秀”影集。联/吴启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