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金钟奖首度出现木偶大胜真人 引电视界强烈反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金钟奖首度出现木偶大胜真人,这暴露了电视问题的冰山一角,虽然各界反弹,但,一句话,真人输给假人,有愧!

  布袋戏导演大败众多连续剧名导,步调缓慢的文学剧大胜八点档连续剧,小S蔡康永不按牌理出牌,胜了大哥大张菲,其实在在都凸显了时下电视圈,一股颠覆势力,藉此表达无言的抗议。

  目前绝大多数电视八点档,演员演戏都太用力,咬牙切齿,横眉竖目,让人看得全身起鸡皮疙瘩;偶像剧则多半太不用力演出,面无表情,呆若木鸡,只管把台词背出来,表情常慢半拍的偶像剧,更是让人看了想撞墙。

  菲哥传统的综艺节目,做得很卖力、很有观众缘,却被两位搞笑男女打败,电视综艺一代新人换旧人,已是不争的现实,菲哥是永远的大哥大,但观众要新势力,要多变的明星。小S人气和节目在近一年来达到最高峰,证明流行市场真的在变。

  无生命的布偶导演拿走大奖,很多导演也许很闷,难道他们把有生命的真人变得没生命?也许错不在他们,而是市场太速食,演员忙着轧戏,谁都没有时间消化剧本、角色,木偶从不轧戏,更不闹绯闻,难怪可以在导演手中变化出无穷生命力。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