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汪明荃大手笔自办庆功宴 想不出理由谢罗家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16 东方早报

  昨天凌晨,刚刚拿到TVB“视后”的汪明荃大手笔自办庆功宴,邀请“视帝”郭晋安和女友欧倩怡,及《我的野蛮奶奶》的两位主角胡杏儿和黄宗泽一起到九龙一家火锅店吃饭。不仅如此,心情大好的阿姐还很豪气地请了在外面跟踪守候的“狗仔”吃东西,一行人昨天玩到凌晨三点。在去庆功前,记者分别采访了新科“视帝”、“视后”。

  汪明荃+罗家英:抽不出时间结婚

  汪明荃是TVB女艺人中唯一一个两次拿最佳女主角的人,对于之前沈殿霞曾劝说她演技已经受到肯定,应该把机会让给新人,汪明荃表示:“与新人争奖蛮好玩的,加上自己还不老,为什么就开始退位让贤呢?”

  前晚得奖后接受媒体采访,汪明荃感谢了很多人,却唯独漏了罗家英。对此汪明荃解释自己拿奖真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要感谢罗家英,所以她是故意不提罗家英的名字。至于得奖以后是否会“喜上加喜”,考虑结婚,汪明荃表示自己工作满档,根本抽不出时间来结婚,等有时间再考虑。阿姐嘴上“无情”,但罗家英病重时她比谁都更关心

  谈到郭晋安获得最佳男主角,汪明荃表示自己之前是看好陈豪的,可惜剧集播得早,很难维持高人气,到了后来完全是被“阿旺”压得透不过气。

  郭晋安+欧倩怡:还没有想好结婚

  郭晋安再次凭着演“傻人”夺得“视帝”奖座。昨天凌晨他接受采访时明显眼睛红肿,他得奖那一刻都不相信自己真的再得奖,而且宣读名字的时候还希望不要叫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做好准备拿奖。

  郭晋安打破了TVB男艺员的宿命,没是非、没绯闻,问他有没有想过原因?他却淡然地说:“其实我在斗气,以前有人说我喜欢独来独往的性格在这个圈子里混不好,我应该学会应酬,尽量融入这个圈子。这个我是不相信的,我觉得只要努力肯定会有收获的,所以我还是保持我的个性。”

  郭晋安与同是TVB艺人的欧倩怡拍拖已踏入第7个年头,有说七年之痒是夫妇与情侣的大关口,对此郭晋安笑着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和女友相处了,没有想过要去改变,自己是念旧的人。问两人何时结婚,他显得很低调:“我想想吧,想完告诉你!”不过郭晋安坦承现在已经打算与女友共度下半生。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