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香港无线闹台庆 汪明荃郑裕玲“老来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9 新京报
香港无线闹台庆汪明荃郑裕玲“老来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晋安从“玉女”周慧敏手中接过最佳男主角奖

香港无线闹台庆汪明荃郑裕玲“老来俏”(组图)
汪姐获奖后“谢天、谢地、谢人”

香港无线闹台庆汪明荃郑裕玲“老来俏”(组图)
郑裕玲这几年一直活跃在主持台上

香港无线闹台庆汪明荃郑裕玲“老来俏”(组图)
奖项名单

  本报讯 昨晚,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举行了38周年台庆晚会。在颁出的各项年度奖项中,两位师奶级人物汪明荃与郑裕玲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与“最佳节目主持”这两个分量很重的奖项,可谓是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又一个春天。

  而《大长今》也毫无悬念地战胜同样是韩剧的《天国的阶梯》《浪漫满屋》获得“最佳外购剧集”。

  整个台庆晚会由汪明荃、沈殿霞、曾志伟、陈百祥等九大主持联袂主持,晚会开场节目由去年最佳男女主角得主林保怡黎姿打头阵,二人牵手共舞一曲,场面颇为抢眼。随后是胡杏儿、杨思琪、钟嘉欣、杨怡、廖碧儿、徐子珊6小花旦表演的《年年有鱼意吉祥》。而周迅张学友表演的《如果·爱》中的一段歌舞也博得全场的赞许声。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中,“最佳节目主持”的争夺使会场气氛第一次紧张起来,最终郑裕玲凭借《百法百众》从曾志伟、李克勤、梁荣忠、汪明荃的重围中夺得了大奖,颁奖嘉宾许冠文对郑裕玲评价颇高,“我一向认为美貌和智慧是不会在一个女人身上表现出来的,因为一个漂亮的女人是不需要智慧的,我认为智慧是给丑陋女人的补偿,今晚的这位主持人美貌和智慧并重,她就是我们非常敬重的郑裕玲小姐。”

  去年的时候,一部《金枝玉孽》独孤求败,而在今年,这个主角则换成了郭晋安主演的《阿旺新传》,该剧收视曾经高到38点。而郭晋安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轻松地获得了今年的最佳男主角。

  相比之下,在历年来都是焦点的“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上,则多少有些波澜,早些时候,郭可盈一句“老人奖”激怒汪明荃之后,无线后辈艺人人人自危,忙着卖口乖。使“阿姐”,不仅迅速成为无线内部公认的“女主”人选,而且在昨晚也真的拿到了这个奖项。时,汪明荃激动地感谢了多年来一起合作过的人。”刘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