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奖项余波未消 郭可盈抗命周丽淇被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线台庆颁奖礼虽然曲终人散,不过是非却仍未平息。郭可盈失落女主角奖,不知是否一肚火,竟然拒绝拍摄无线贺年片段;而周丽淇虽然夺得“飞跃进步”奖,却引起后台一片嘘声,更被网友大闹做假。

  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奖的是是非非,闹得满城风雨。郭可盈一句让汪明荃拿“星辉大奖”而成箭靶,最后更空手而回,郭可盈赔了夫人又折兵,心里当然不是味儿。

  无线在台庆煞科当晚,要艺员帮忙拍贺年特辑片段,而郭可盈亦是其中一分子,不过“一肚火”的郭可盈竟敢抗命不拍,以换了衣服为由,与老公林文龙急步离场,林文龙称回家后要下厨慰妻,当问郭可盈想吃什么时,她竟然拋下一句:“我想食他(指身旁的老公林文龙)!”语气中火药味很浓。

  周丽淇赢奖失人心

  另一个赢了奖却输了人心的周丽淇(Niki),凭《秀才遇着兵》以半冷姿态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她在台上领奖一刻,后台即报以嘘声更有网民即时留言指她假哭。本是此奖的大热人选廖碧儿,虽否认因落败黑面,但眼见对方被嘘亦忍俊不禁,当被问到回应时,她却大笑出来。

  周丽淇被嘘廖碧儿大笑

  周丽淇昨天在“携手抗癌大步走”活动上,死撑嘘她的只是记者,并坚称:“现场朋友个个都有笑,这种情况很正常,我不介意,每个人都有人喜欢可不喜欢啦……(外传你拍剧换奖?)我一个人力量影响到那么大的机构就好啦!(系咪有林珊珊做后台撑你?)林珊珊那么矮怎么撑?(有没有替大热廖碧儿觉得惋惜?)没想过……其实在场候选人都有付出过,拍剧是很辛苦,我要多谢无线。”

  至于廖碧儿,她得闻Niki被嘘即哈哈大笑,并坦言:“我都有听到,周丽淇有什么理由拿到奖我不清楚,奖颁给谁由公司决定,不过我都替她开心,其实有那么多观众支持好过拿奖啦,后台阿叻(陈百祥)、秀姑(黄杏秀)、志伟同阿苗(苗侨伟)都称赞我,证明我有努力、有进步。”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