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港亚视加强剧集制作 天价邀得Rain出演港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7:39 新浪娱乐
香港亚视加强剧集制作天价邀得Rain出演港剧

rain(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信息时报“亚视天价邀Rain拍戏”调查

  新浪娱乐讯 香港无线一直是港剧制作之霸主,但亚视决定明年加强剧集制作,以求在港剧市场占一席之地。为此,亚视不惜以超过三百万港元的天价,秘密邀韩国“天之骄子”Rain演出重头剧《夕阳无限好》,此剧更会与香港旅游协会合作,以香港名胜为背景,实行借Rain之声势振兴亚视兼推广香港旅游。

  据知邀请Rain拍剧绝不简单,除了酬劳外,其所住的酒店、化妆、发型、随行人员食宿安排等,全部都有指定要求,Rain经理人日前秘密到亚视谈合作事宜,虽然邀请Rain拍剧价钱不菲与要求多多,但以Rain目前的叫座力,相信可弥补一切,而且亚视此次还找来资金合作,制作费方面绝不成问题。

  超级明星助阵

  此外郭蔼明、谭耀文与叶德娴也答应助亚视一臂之力,拍摄另一部新剧《义无反顾》,于明年三月开拍,此剧将尽显人性一面,为了利益连亲人都敢杀,犹如当年之《义不容情》般。

  冯宝宝也答应拍摄新剧《当肥猫遇上笨小孩》,与鲍起静合作,但“肥猫”一角不再是郑则士,由新演员演出,而冯宝宝饰演一位患有癌症之妈咪,照顾两个弱智儿子,陈秀雯就与陈启泰合演时装剧《御夫有术》,为现代版《驯悍记》。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