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静雯复出干爹一手策划 量身订作文学大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21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复出干爹一手策划量身订作文学大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复出,将重返干爸爸吴敦身边?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果然父女情谊比天高,吴敦昨天透露,贾静雯复出之作,由他一手策划,将改编罗兰知名著作“飘雪的春天”,由李岗执导,明年初开拍,在公视播出。不过贾静雯的经纪人姚凤群却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贾静雯即使私下答应了吴敦也没用,姚凤群说:“合约只有我签了才算!”

  贾静雯产后至今,仅玩票性质地代班了5集“康永当家”,尽管戏约不少,但她迟迟未做出决定,姚凤群说:“她还想再多休息一段时间,星期天已经出去,跟孙志浩游山玩水去了。”

  吴敦则表示,贾静雯对于复出之作十分谨慎,之前两人曾经长谈,吴敦善尽“干爹”之责,决定帮她量身订作文学大戏,“飘雪的春天”故事背景横跨抗战八年,描写战争中的人生,男主角锁定大陆一线小生,等到剧本出炉即可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