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伊健拍戏求刺激 称无审美眼光嫌女友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拍戏求刺激称无审美眼光嫌女友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为无线拍的新剧《随时候命》于上星期推出,平均收视24点,最高收视29点,成绩尚算不俗,而他与剧中其它演员包括钟嘉欣、杨思琦、黎诺懿及司徒瑞祈就继续忙于宣传,昨天早上他们到“新城”接受访问。

  伊健被问到对《随》剧的寄望,他表示由于刚播出,希望慢慢可以有口碑。问他如
果收视好可想拍续集?他表示对拍续集兴趣不大,如果有档期可以继续拍剧,他宁愿拍摄新题材,而且想再拍得刺激一些。

  稍后,伊健将去加拿大温哥华为“华裔小姐”竞选担任表演嘉宾,问他可会顺道做评判?他表示自己并没审美眼光,此语一出,众记者即瞪着他,因他已有一个漂亮女友梁咏琪,这句“没审美眼光”可谓可圈可点。伊健亦醒觉自己似乎讲错了,立即解释道:“挑女友是不同的,而且自己的口味独特。”他又说选美会的评判口味及准则各有不同,只怕自己一旦做评判,会令佳丽无一可以入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