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叶璇读粉丝留言落泪 愿泳装上阵抢收视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叶璇读粉丝留言落泪愿泳装上阵抢收视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新剧《情陷夜中环》的一班演员,昨天出席了该剧记者会并亲身读出观众于亚视网页的留言,其中,性感女星叶璇在读信时更忍不住落泪,扮演其母的吕有慧立时上前安慰。事后叶璇解释自己是因为太感动及开心而落泪,因之前拍剧未试过这么快就有好反应,并庆幸自己没令亚视失望,亦没有丢娘家无线的脸。

  叶璇又承诺若《情》剧收视去到十五点,她就立即以泳装亮相,并会叫张文慈及谢贤陪她齐齐以泳装亮相。谈及该剧曾收到保险业协会的投诉,叶璇笑道:“
不关我的事,他们只是投诉张文慈罢了,因为她演得太逼真,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