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中基杨千嬅不约而同情侣装拜神 心有灵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杨千嬅不约而同情侣装拜神心有灵犀(图)
千嬅与中基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郑中基(Ronald)日前与一众新晋歌手为无线节目《超级男女星乐战平安夜》录像,节目前的拜神仪式中,千嬅与Ronald不约而同穿上黑色毛领大衣及黄色T恤情侣装亮相,又一致看好侧田、卫兰和王菀之三位新人,可谓心有灵犀的绝配。

  千嬅得知两人的巧合后不禁笑说“很邪”,并否认与Ronald“合伙撞衫”。这是继
早前的保良秀拖手合唱后,这对旧情人再度同台合唱,开秀前千嬅直言与Ronald能给大家欢乐喜庆,她笑说:“平安夜喜庆,我们加起来就是喜庆,一定是大龙凤。”

  而Ronald表示早前保良秀与千嬅合唱情歌给人甜蜜感觉,但这次对唱未知会有什么效果。而分别担任男、女子组队长兼司仪的Ronald与千嬅,则斗嘴斗足全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