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禄寿·三星报喜》首播 欧阳震华爱上范文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福禄寿·三星报喜》首播欧阳震华爱上范文芳

  为了庆祝广州电视台18周年台庆,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精心挑选了大腕云集的《福禄寿·三星报喜》作为2006年的开年大剧。1月5日下午,该剧的主演———“寿星公”欧阳震华和“禄星”张世一起来到广州荔湾区动感小西关为广大观众拜个早年,玩游戏派发利是,同时也为该剧的首播宣传造势。

  众笑星联手报喜

  30集的《福禄寿·三星报喜》是目前国内第一部大型古装神话贺岁喜剧,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网罗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四地的搞笑“高手”,包括“寿星”欧阳震华、“禄星”张世、“福星”李铭顺、“仙姑”范文芳。他们四人在各地都是独挑大梁的喜剧明星,这次四路笑星强强联手,必将撞出不同凡响的喜剧火花。该剧讲述了天界三星———福、禄、寿,由于得罪了玉皇大帝而被贬下凡,后在张果老和麻姑的帮助下,历经磨难终又重返天庭的神话故事。众星使尽解数耍宝,特别是欧阳震华富态的双下巴、憨厚的笑容以及入木三分的演技,把“寿星公”一角演得活灵活现。

  一向以个性美出名的实力大腕宁静也在剧中扮演了王母娘娘,这是她首次尝试古装喜剧的演出。凭借《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猪八戒”一角一举成名的徐峥,在《福》剧中饰演“张果老”。而演什么像什么的实力演员寇振海和保剑峰在该剧里分别饰演玉皇大帝和欧阳啸天,两人的口碑和观众缘也为《福禄寿·三星报喜》增色不少。

  “三星”也玩仙凡相爱

  在这部轻松喜剧中,不仅有不断的笑料,还有美丽而曲折的爱情贯穿其中。来自新加坡的美女范文芳与帅哥李铭顺一直以来在影视剧中都以情侣档示人,不过这次在《福禄寿·三星报喜》中,两人却各自移情别恋,范文芳与油嘴滑舌的欧阳震华相爱,“福星”李铭顺则牵起了新星唐一菲的手。范文芳饰演的是一个在天上给王母娘娘酿酒的小仙,为了拯救被贬下凡的福禄寿三星而被迫来到人间,和“欢喜冤家”寿星产生了感情。而扮演被称为“天下第一佳丽”的新秀牛萌萌,在剧中扮相清丽脱俗,更兼文采出众倾倒众生,令福禄寿三星都为她迷醉,最后她与“禄星”张世演绎了一段神仙与凡人的爱情。

  该剧将于1月9日晚起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立白7点合家欢剧场》热闹登场。除了广州地区,该剧还将同时在香港、台湾、新加坡以及东南亚、北美等华人社区全面联播,展现华人祈福纳瑞的气氛,掀起新年喜庆旋风。郭晴 邹丽君 曾乐/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