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应采儿上足球节目 “侵袭”杜汶泽重要部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上足球节目“侵袭”杜汶泽重要部位(图)
杜汶泽对嘉宾应采儿毫不留情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杜汶泽是“世纪好友”,纵然对足球知识了解的有限,亦拍住心口为他主持《世界杯启示录》担任“世界杯越问越担心”环节嘉宾,协助他解答连串有关“世界杯”的刁钻难题。

  可是阿泽未有怜香惜玉,在节目上未有对应采儿留情,向她提及其绯闻男友孙耀威。又在玩游戏时,由于最好成绩的一位嘉宾可赢取来回德国机票及“

世界杯”入场券,阿泽指应釆儿若赢出,就会趁她飞往德国时相约孙耀威饮酒,她闻言惟有以大笑掩饰。

  原来应采儿在学生时代上体育课时,也曾踢过球,她更将阿泽当成昔日的同学,拉扯期间,屡屡“侵袭”其上身重要部位,被阿泽立即喝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