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主持风格倍受争议 主动减酬主持央视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6:25 东方早报
吴宗宪主持风格倍受争议主动减酬主持央视节目

吴宗宪在《我猜》中搞笑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 (记者 李云灵) 2月3日晚,吴宗宪首次在央视国际频道主持《情艺在线》节目。吴宗宪的主持风格一向有争议,面对一片抵制综艺类节目的低俗化的质疑,央视缘何对吴宗宪网开一面?

  央视放低门槛

  去年,国家广电总局下发自律公约,严禁主持人说话发嗲使用所谓港台腔,而吴宗宪主持风格一向有争议,其节目甚至被台湾当局禁播过。此时登陆央视,面对轰轰烈烈反对低俗化的挑战,他能否在央视站住脚?面对多种质疑,该节目的制片赵宏伟给出的解释是:“看过2月3日节目的观众都会发现,吴宗宪已经非常收敛。但是只要吴宗宪不低俗只搞笑,央视还是允许的,我们不会像要求其他主持人一样去限制他,央视也是看中吴宗宪这种独特的风格才会邀请他来主持。吴宗宪在台湾有一定的号召力,目前内地没有一个综艺节目在台湾播出,我们希望依靠吴宗宪的影响力打入台湾市场。”

  吴宗宪酬劳没有台湾的高

  日前有报道称吴宗宪来央视主持节目分文不取,甚至还倒贴钱。对此,制片赵宏伟给予否认:“当然不可能,他不可能白干活,如果倒贴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吴宗宪被誉为台湾地区最贵的主持人,他的主持费用以每小时20万元新台币(约5万元人民币)来计算。但赵宏伟告诉记者:“虽然吴宗宪有酬劳,但是价格绝没有在台湾的要价这么高,其实吴宗宪本人也是很看重与央视的合作。”

  转战内地的意向,吴宗宪早就在自己节目中透露过。有圈内人士推测,早期央视“

开心辞典”曾由黄安主持,这对冤家都把转向内地的出发点放在央视,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巧合。不过黄安主持几期后悄然离开,不知吴宗宪会不会也是这样。赵宏伟表示:“吴宗宪达成了三年的合作协议,是否他把重心放在内地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这个节目反响好的话,将会和他长期合作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