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港奇案实录》热拍 杨天经跳楼戏挑战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1:59 新浪娱乐
《香港奇案实录》热拍杨天经跳楼戏挑战演技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天经日前为亚洲电视剧集《香港奇案实录》之《老千计死人财》进行拍摄,当日的那一场戏是一场跳楼戏,参与演出的艺员包括有袁文杰及张嘉伦。天经第一次演出亚视的电视剧集便饰演老千的角色,更要演出惊险的跳楼场面,对他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挑战。

  《老千计死人财》故事讲述三个由少到大已认识的青年,发着横财梦,但现实他们
都是失败者,一次意外,他们投资化为乌有,还欠下一屁股债,他们为求翻身,想用死人欺骗保险公司,结果卷入凶案疑云,几乎一身蚁,最后案情大白,他们亦要受到法律制裁。

  《香港奇案实录》将重整七件惊人重案,包括:《雨夜屠夫》、《惊天械劫案》、《老千计死人财》、《肥妹死亡日记》、《顺利村狂父斩头》、《魔鬼天使》、《德福五尸离奇命案》等,以实录式拍摄手法,重现观众眼前,个中案情曲拆离奇,当中更涉及香港青少年及社会问题,希望观众看后,可以更关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问题,引以为鉴,更关心社会及身边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