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春茗“排排坐” 宣萱稳坐“一姐”位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春茗“排排坐”宣萱稳坐“一姐”位置(图)
宣萱

  新快报综合报道 无线日前举行艺员发展科春茗晚宴,约有50名艺人出席,包括郭晋安、宣萱、佘诗曼黎姿、吴卓羲、汤盈盈、廖碧儿及陈豪等艺员。当拍大合照时,高层曾励珍“点名”要求郭晋安及宣萱坐在正中间,要他们分别坐在高层梁乃鹏的左右两边,凸显了两人“一哥”、“一姐”的地位。

  郭晋安3年内不结婚

  郭晋安早前与女友赴泰国旅游,更全程被记者跟踪,有指他此行是向女友求婚,对此,他解释说:“没有这样的事,我不需要特意找个地方求婚。回来香港见到某些杂志反而感到开心了,原来我们也可以上封面。整个旅程我们两个都没有拍合照,我已经剪下那张合照了,还希望杂志能将那张合照寄给我。”郭晋安表示自己在上飞机的时候就已见到了一班“狗仔队”,他也十分清楚记者也只是为了工作。问他今年是否会与女友结婚?“我没有定时间表,加上工作已排到了今年10月,所以今年不结婚。坦白来讲,未来3年都不会结婚,还没有计划要组织小家庭。”另外,对于周刊将他的前度女友刘小慧与欧倩怡做比较,并指欧倩怡爱玩,问他女友有没有不高兴,他说:“没有!我们都明白娱乐圈的游戏规则。”

  宣萱13年做“大姐”

  宣萱在拍大合照时坐在了中间的位置,被笑指是“大姐”。宣萱加入无线13年了,她笑言自己是最“长寿”的。问她如何巩固“一姐”的地位,她说:“没什么,我没有特别去想,无线很尊敬我们这些做了多年的艺人,所以才给个位子我们坐。今天我也见到了好多后辈与新一代的人。”宣萱与无线的合约9月届满,现正在斟洽新约,问她成数如何?她说:“总之现在正在谈,最重要的是合作得开心,我都是因为做得开心才做了13年。”此外,乐易玲除了力捧林峰、吴卓羲及廖碧儿等人外,还会安排15名艺人参加“进修班”,他们包括钟嘉欣、陈法拉等,希望借此提高她们的知名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