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众星当众崩溃 上演“哭诉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39 新闻晨报
《金枝欲孽》众星当众崩溃上演“哭诉会”(图)

《金枝欲孽》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几乎所有到长沙参加过宣传活动的大牌都会参加这样一档节目—《背后的故事》。在这一档以深度挖掘而闻名的节目中,昨日,《金枝欲孽》的众演员也当众“崩溃”。黎姿哭诉苦难的童年,佘诗曼则坦言曾吓跑了一个可能成为她后父的叔叔。

  在中国的电影史上,黎姿爷爷的地位远比她本人要重要得多,他就是号称中国电影之父的黎民伟。在昨天的录制现场,黎姿表示自己对不起爷爷,“爷爷是一个对电影相当执
着的人,但是我却没能继承下来。我进入演艺圈20多年了,但是前面的一大半时间都浪费了,很对不起他。王家卫曾经找我拍一部需要剃光头的戏,也被我推掉了。后来我才慢慢明白演员的职责是什么。”说着说着,她的眼睛里已经含起了泪珠。

  随后,黎姿开始向观众们讲述她“苦难”的童年。她说:“爷爷和奶奶相继离世以后,没给我们留下什么。我们从一所很大的房子里搬到了一间租来的小屋子里。我从10多岁开始就要挣钱供弟弟读书,还要养家。”黎姿表示,她入行时才仅仅是一个初中生,一方面要上学,另一方面还要拍片,所以经常把作业带到片场去做。她说:“正因为我自己没念好书,所以我对弟弟要求特别严格,他现在已经成了一个皮肤科医生。”

  另一位女主角佘诗曼的童年也并不平坦,她的父亲在她只有5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而年少不懂事的佘诗曼当时竟然感觉:太好了!以后再也没有人逼我吃饭了!她说:“那时候我特别讨厌吃饭,但是爸爸老逼我。加上我当时对死又没什么概念,所以竟然会这样想。”等到她上了初三的时候,佘妈妈找到了一个新男友,为了尊重佘诗曼,妈妈征求了她的意见,佘诗曼说:“当时我很不喜欢那个男人,就强烈反对,没想到,后来那个叔叔竟然就真的消失了。现在想想,当年也真太不懂得体谅妈妈了。”

  但是对于自己的感情,佘诗曼却不愿意多谈。她只是表示陈浩明是她的好朋友,“如果能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去相处,也许结果会不同,但是他现在经常都在外拍戏,我们很难在一起相处。”林保怡表示:“最初我想黎姿应该只是个花瓶,不懂演戏,也没有内涵。所以很担心,因为演戏很多时候是需要配合的,一个差的对手会影响你自己的水准。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后,我觉得自己最初的想法很偏颇。因为黎姿确实表现得很好,进步也很快。”

幽默的林保怡还这样笑着形容他与黎姿的合作:我最开始担心没法与黎姿碰撞出火花,结果发现火花实在是太多了,都变成了烟花。  曾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