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趁小S不在 黄子佼终于闯进《康熙来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13 中国新闻网
趁小S不在黄子佼终于闯进《康熙来了》(附图)
宝妈与黄子佼拥抱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趁着小S还没回到“康熙来了”,黄子佼昨天悄悄踏进“康永当家”的摄影棚内,探Selina爸爸的班,他自娱娱人地说:“想不到我竟然有这么一天,竟然可以站在《康熙》的棚景里,一定要多踩三下才行!”

  Selina第一次代班主持中天“康永当家”,就是访问自己的爸爸以及宝妈、佩甄母女。刚开始尝试主持工作的任爸,对自己的表现很在意,一直上网查看网友对他的评论,看
到有人称他是“老头子”,任爸心里很受伤。所以虽然以往一向是任爸帮Selina打气,最近反而是Selina安慰爸爸:“网络就是这样的啦,要不要我发动S.H.E的粉丝去帮你留言?”不过任爸客气地婉拒了,只是担心自己会拖累了黄子佼的收视率。而且任爸一直不懂,为什么许多录像片段都被剪掉,是不是自己表现不好?蔡康永赶紧解释:“录节目都是这样啦,我们今天也会录很久,播出时也会剪掉很多。”

  黄子佼看到任爸这么紧张,所以昨天中午特地前往摄影棚探班,帮任爸加油。宝妈见到黄子佼也很开心,两人还在蔡康永的起哄下再度拥抱一下。宝妈笑着表示,黄子佼与她互动很好,唯一让她耿耿于怀的就是他的牌品不好,“第一次跟佼佼打牌,他竟然碰了我的牌,所以我就当场对阿宝说,她以前的男友没人敢碰我的牌,吓得佼佼大气不敢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