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百分百》专题 >正文

《娱乐百分百》迈向3000集 见证大小S成长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百分百》迈向3000集见证大小S成长历程
大小S

  《娱乐百分百》日前迈向3000集大关。开播8年来,主持人大小S随节目走过人生最精华的青春岁月。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现场直播的关系,她们都与观众分享最真实的生活,从家庭到恋爱,节目见证了她们从青涩的小女生到台湾大明星的成长路程。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要开始,就有结束,随着大S约满离开,她与《娱乐百分百》的缘分画上了句号。5月,小S复出后,已为人母的她或许会给节目带来另一个感叹号。

  见证一:星途从青涩到成熟

  《娱乐百分百》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该节目于1998年11月首播,最早的主持人就是ASOS姐妹俩,这一主持就是8年,中间两人只休息过一次,放假1个月去英国玩。尽管只是一档娱乐新闻节目,但它的随意和大小S之间由于个性反差撞出来的火花,却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也直接巩固了大小S姐妹俩的当红地位。

  最初做主持时,大S明显是两人中处于主导地位的一个,小S还是个不怎么会带动现场气氛的小女生。那时候小S常常会不知道说什么,采访时思想也会飘到一边不知所云,所以姐妹俩中大S负责现场气氛、节奏和搞笑,小S就扮扮鬼脸,或者穿着稀奇古怪的衣服打扮成各种奇怪的人,要么就是搞出一些怪声音吸引注意力。不过,几年主持下来,小S逐渐进入状态,反应越来越快,搞笑也越来越有看点,新主意也越来越多。相反改走优雅路线之后的大S受到的限制增多,不能搞怪又不能搞笑,所以局面扭转成小S负责笑点,大S常常只是帮衬几句。在大S眼里,妹妹是全台湾最好的“谐星”,她说:“我经常会很紧张。每当妹妹说话时,我从不敢怠慢,只有一个字一个字地听仔细,才能接好妹妹的话。”

  如今,两姐妹成为了不同类型的明星。大S是“美容大王”,优雅高贵,成为了时尚派对的宠儿;小S则因为伶牙俐齿而成为不少节目的主持人,特别是《康熙来了》,以其搞怪风格成为了极受欢迎的新贵。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这些功力,都是在《娱乐百分百》中磨炼出来的。

  见证二:感情从动荡到稳定

  不仅如此,由于大小S主持节目的率直,两人的感情世界也都在节目中一一展现。大S这8年来经历了酷龙、蓝正龙及最近的周渝民三段恋情。小S则从黄子佼、艾瑞克到老公许雅钧,节目见证了她们感情生活从动荡到稳定的过程。观众不仅可以从新闻中看到真相,也可从节目中观察到她们感情细微的变化。

  2000年,大S与酷龙二人组的具俊晔拍拖,在节目中公开有男友,不过却不肯说出对方名字。之后对方因刻意避开绯闻临时放大S“鸽子”,取消上《娱乐百分百》的通告,于是小S在节目中声援大S,听得大S泪水决堤而出;2001年,大S在节目中坦诚与蓝正龙正式拍拖,之后在节目中,两姐妹频频谈及对方,丝毫没有回避,蓝正龙也上该节目与大S真情对话,直到去年两人情变,大S同样通过节目表示“我们分手了”,结束了这段恋情;与周渝民的绯闻传出后,大S一开始不回应,但是没多久却戴着和周渝民同一款的情人项链主持《娱乐百分百》,间接宣布了感情。据悉,大S请辞《娱乐百分百》也是为了周渝民,要跟着妹妹小S的脚步走上红地毯,当贤妻良母。

  至于小S,当初和黄子佼高调拍拖,还在《娱乐百分百》中公开抗议过对方和刘若英走得太近,后来曾宝仪介入后,小S在节目中大哭一场,接着宣布和黄子佼分手;到了与艾瑞克拍拖时,她更公开在节目中表示:“每天哭得眼睛红肿,全因为舍不得艾瑞克回纽约工作。”不过就在对方走后没多久,小S在节目中透露因男友回美国工作的远距离影响,双方已经忍痛决定放下这段交往一年多的恋情;之后,就是轰轰烈烈的结婚对象许雅钧了,从拍拖到订婚到结婚,小S事无大小均在节目中一一道来,直到她因为产假而离开。至于5月份回归的她,“辣妹”摇身变成“辣妈”,能否给节目带来惊喜,就得拭目以待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