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口无遮拦惹李敖 对方扬言要发律师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口无遮拦惹李敖对方扬言要发律师信(图)
李敖在节目中公开警告吴宗宪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口无遮拦,惹上了最爱告人的李敖,让李敖在节目中公开警告吴宗宪:“我要发两封律师信给你,你希望我告你严重诽谤还是公然侮辱?我让你自己选。”吓得吴宗宪马上闭嘴。

  据报道,

李敖素来爱美女,面对娇滴滴的刘真,语气和善,还不解地问刘真:“你怎么会沦落到跟吴宗宪一起主持啊?”昨天台湾中视“爱上九点半”录像前,刘真突然变得
很紧张,害羞地说:“我真的很欣赏李敖大师,还带了他的书<上山上山爱>来请他签名。他的政治书我看不太懂,但他的爱情书写得真的很棒。”

  但不是美女的吴宗宪,待遇就没那么好了。他搞笑地表示“断袖之癖”这个成语的典故出自李敖,李敖提出警告:“我要发律师信给你。”吴宗宪再问起李敖的性生活,李敖也直推拖:“你才给我这么一点通告费,讲不了这么多内容。”爱耍嘴皮子的吴宗宪,碰上得理不饶人的李敖,完全被治得死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