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卫视专题 >正文

安徽卫视独家买断《我的野蛮奶奶》内地播映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独家买断《我的野蛮奶奶》内地播映权

汪明荃、胡杏儿、黄宗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汪明荃获奖之作《我的野蛮奶奶》已经被安徽卫视独家买断内地播映权。 这部由香港阿姐汪明荃与无线当红花旦胡杏儿主演的《我的野蛮奶奶》在香港首播时收视率便高开,平均收视高达三十四点多,平了03年收视冠军《憨夫成龙》的首播纪录,该剧结局收视更是创下35点,在香港掀起了一股野蛮奶奶的收视狂潮。凭借出色的收视和口碑,该剧还同时囊括了TVB38周年无线台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成为台庆的最大赢家。

  《我的野蛮奶奶》讲述了清初一对婆媳之间的喜剧故事:喜塔腊·烁兰(汪明荃饰)是清朝嘉庆年间一位格格,性格霸道四十多年来横行霸道,极尽野蛮之能事。她视儿子宁茂春(黄宗泽饰)为命。春到了成家立室的年龄,兰不惜入宫,将准备嫁入深宫的秀女中途拦截。为儿子强抢来一位她认为是全京城最好的媳妇。没想到成亲当日,秀女留书逃婚。同一时间山寨头子田满及女儿田力(胡杏儿饰)正逃避官府追捕,田力慌乱间蹿上了花轿,阴差阳错嫁入了格格府。“刁蛮媳妇”遇上“野蛮奶奶”,婆媳各不相让,终日吵吵闹闹,矛盾日愈激烈,但同时笑料百出……懦弱、缺乏主见的儿子春茂春左要遵循母命,右要讨好老婆,却原来一切皆是掩饰,春其实武功高强,且背负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的野蛮奶奶》是出道十年的阿姐汪明荃第一次出演的喜剧。汪明荃第一次演喜剧就立马破坏自己的一姐形象,出演蛮横无理的野蛮奶奶。谈起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汪明荃也相当满意。而作为无线重金力捧的一线花旦胡杏儿,在该剧中扮演刁蛮媳妇田力与野蛮奶奶唱对手戏。作为拍了那么多戏的无线当红花旦,胡杏儿称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我的野蛮奶奶》里面的媳妇田力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我和阿姐汪明荃演对手戏,剧集的风格也很搞笑,有一点夸张,是讲亲情的。我很喜欢这部戏,希望可以再拍续集”。

  以电视剧为特色的安徽卫视多年来凭借在电视剧方面的卓越经营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这次安徽卫视更是不惜重金独家买断了港剧《我的野蛮奶奶》的内地播映权,而国家广电总局也在日前正式发下批文。作为安徽卫视06年重磅推出的独家大戏,相信该剧将会在内地取得同样飘红的收视,在内地也掀起“野蛮奶奶”热潮。(安徽电视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