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中再续前缘 朱茵:聂远有潜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1:52 京华时报
《雪山飞狐》中再续前缘朱茵:聂远有潜力(图)
朱茵聂远再续前缘

  昨天,朱茵(图右)透露,在《雪山飞狐》中与聂远再续前缘,让二人都很爽。由慈文影视拍摄的《雪山飞狐》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在去年拍摄的《逐日英雄》中,朱茵扮演弃暗投明的女特工,和聂远这个“空中战魂”产生了一段爱情。

  因为太熟悉了,这次合作两人的配合特别默契。朱茵对聂远的评价很高:“我们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先前一起拍摄《逐日英雄》的时候,我就觉得聂远是一个很有意思、很可爱的人。他的外形和演技都很不错,又很努力地去拍戏,以后一定会有很大发展。”

  聂远也承认很喜欢朱茵,朱茵在他心里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女人。以前一起拍摄《逐日英雄》的时候,他就这样认为。“和她演戏很过瘾,不过这次合作的感觉不太一样。上次她‘随时随地都是个英雄’,这次她演的是个侠女,女性的感觉更强烈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