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关系》周渝民夺走侯佩岑屏幕初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07 中国新闻网

  

《美味关系》周渝民夺走侯佩岑屏幕初吻(附图)
为了“美味关系”,仔仔(图左)学做法国菜、侯佩岑(图右)学甜点

  中新网4月24日电 偶像新戏《美味关系》昨天举行开镜记者会,周渝民(仔仔)坦承平常和家人不走“温馨路线”,更自爆“为了拍戏,已经很久没有 (和家人)联络了”,他也表示,对今年充满憧憬、期望,和大S热恋果然让他乐在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仔仔周渝民、侯佩岑和柯有纶、赖雅妍出席《美味关系》开镜记者会,由于母亲节将至,仔仔在被问会否买礼物送妈妈时,坦承:“我平常不来这套,太温馨了,满肉麻的。”他也表示,今年将会打电话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不过和家人则是“为了拍戏,很久没有联络了。”

  据报道,仔仔和大S交往后,个性变得更开朗、活泼,不过他本人认为,“我一直以来都被媒体跟经纪公司塑造成白马王子,真正个性怎样我也不太清楚。”他说,从年初以来,学做菜、上表演课,让他对今年充满了憧憬、期望。

  仔仔表示,“每一天醒来都有工作,过得很充实。”被追问是否因和大S感情甜蜜,工作特别起劲,甚至打算求婚时,仔仔笑着丢开麦克风,夸张且顽皮说:“我干嘛要拿麦克风…啊,不知道怎么回答啦!”仔仔在剧中演厨艺精湛的大厨,他表示大S曾吃过他亲手做的料理,直说好吃,不过他接着又补了一句:“吃完要跑厕所三天。”

  制作人柴智屏则透露,不排除让大S《公主复活记》和《美味关系》两戏互相交错,大S说不定会到仔仔剧中的餐厅用餐,“原本打算请徐妈(大S母亲)演仔仔戏里的师父呢,中气十足骂人,场面想来就有趣。”不过徐妈却对柴说:“柴姐,您别闹了,饶了我吧。”

  侯佩岑男友周杰伦夺下金马、香港金像奖双料新人奖,是否对她提供表演意见,她表示:“开拍前已经安排表演课程,上课学到很多,演戏最后还是要靠自己。”她也说,没跟周杰伦讨论过吻戏的事。仔仔一听到“周杰伦”,马上插话直问:“是叫我吗?”对于将夺走侯佩岑“屏幕初吻”,他顽皮地问侯佩岑:“感觉怎么样?”只见侯佩岑以招牌微笑颔首说:“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