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票选 黄晓明被赞最符合原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41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票选黄晓明被赞最符合原著(附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南方各地掀起又一轮金庸热潮的黄晓明《神雕侠侣》于上周六登陆北京荧频,而刚刚结束第一轮播出不到一周的广东地区,本地另一个强势平台珠江频道也将于五月一日起黄金时间再度播出此剧,热度势必将再度延续。推出已将近两个月的《神雕》在网络热度也随着各地的陆续推开居高不下,不曾退出各大论坛的热力版推荐;而网上一个由该剧剧迷建起的名为“神雕会”的博客,仅一个月点击率就已将近三十万,长达数百篇的各色关于此剧的剧评不曾间断。

  在一网站的最新一轮网络票选上,仅五天就有数万人参加投票,“最符合原著的”黄晓明饰演的杨过以高达一万八千票、60%的支持率占据榜首,刘亦菲以20%紧随其后,但同样是“杨过”,小叮当的命运就不及黄晓明了,在观众票选的该剧最大的改笔里,由小叮当饰演的“小杨过”就位居“第一”。对于一部经典翻拍剧而言,最大程度上的忠实原著是吸引书迷和减少争议中最必要的,这一点上新版《神雕侠侣》除了在一些旁枝情节上的弱化,主线和人物脉络与原著是丝毫不差,这成为吸引观众追看的最主要的原因。

  目前黄晓明版《神雕侠侣》刚在北京上映两天,就引发了京城观众的新一轮武侠热情,随着大杨过的出场,玉女心经、武林大会等好戏也将接连登场,这次演员选择得当,画面堪比电影、情节忠实原著的新版《神雕》也势必将得到北方观众的共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