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吴镇宇陈慧珊《冲上云霄》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2:4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TVB剧集《冲上云霄》吴镇宇陈慧珊,马德钟,胡杏儿叶璇,吴卓羲,陈键锋,黄宗泽,马国明等出演,新浪娱乐现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

  剧集介绍:

  一部以香港航空业为题材的跨地域大制作,远赴

意大利、澳洲及日本三地拍摄。

  唐亦琛(吴镇宇)与凌云志(马德钟)为好友,同为成为首位华人机长而奋斗。志有“风流机师”的外号,琛则矢志追求真爱。两人先后结识了机舱服务员乐以珊(陈慧珊),也同时爱上了她……

  琛其后与因父母离异而分开、现任见习机师的亲弟亦风(吴卓羲)相认,两兄弟与在机统局工作的苏怡(胡杏儿)认识而成为好友。后来怡暗恋琛……

  爽朗活泼的唐亦风和外刚内柔的童希欣(叶璇)、富家公子万浩聪(陈键锋)、聪好友谢立豪(黄宗泽)和高志宏(马国明)同获派往澳洲接受训练。五位干劲冲天的年轻人,最后能否达成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