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S重返节目笑料百出 亏罗志祥主持没进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小S重返节目笑料百出亏罗志祥主持没进步(图)
小S(左)昨天归队主持,蔡依林、罗志祥把锋头全给她

  中新网4月28日电 小S昨晚重回八大“娱乐百分百”,不理小猪罗志祥独撑七个月的辛苦,看到他报新闻结巴样,小S忍不住亏他:“我这么久没来,你主持还是没进步。”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小S穿着夹脚拖鞋进棚录像,罗志祥花了诸多心思来讨好小S,但仍躲不过小S的尖牙利嘴。小S坦言休假七个月有时在家也会看看“娱百”,她说:“但觉得节目还好,只有看一下,就把电视关了去租DVD。”小猪听了相当沮丧。

  据报道,昨晚蔡依林担任来宾,谈到自己新学的彩带舞,蔡依林简单的秀了几下,小S酸酸的说:“那谁不会。”当场不顾形象疯狂表演劈腿,完全不像已经为人母的模样,蔡依林只好出面制止,笑说:“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行。”

  报道说,小S为给观众惊喜,首度公布与老公日前在洛杉矶滑雪、撘私人飞机的画面,一谈到怀孕时到巴里岛度假的事,小S笑说:“当地很多外国人,在他们眼中我算小孩,看到我大肚子,他们还以为我一个小女生竟然有啤酒肚。”

  据悉,为了迎接这位八大一姐,制作单位特地准备一段小S一路以来的VCR,看到生产画面,小S当场落泪。现场更摆了张婴儿床,小S笑说:“以后还能带女儿来录像,边录边和女儿玩,顺便玩拋女儿的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